報關又稱申報,是指在貨物入境時,進出口商 或其代理人向海關申報,請求辦理貨物進出 口手續的行為。報關必須由具有報關資格並 經海關註冊登記的“報關單位”辦理。報關 單位的報關員須經海關培訓和考核認可,發 給報關員證,才能辦理報關手續。

行李托運個人小項目進出口

Luggage consignment/baggage check-in of small personal items import and export

為您提供超重私人行李托運,解決航空乘坐飛機不能拖運超重物品的煩惱。



托運行李價格根據你的貨物重量與類型決定

價格的影響因素有以下幾方面:
客觀因素有:
1.到貨時間的要求,若規定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貨物運輸價格較為偏高。
2. 客戶是否擁有報關資料,是否需要我們公司進行報關清關。

主觀因素有:
1. 貨物的體積或者重量。
2. 貨物的類型,是否需要一定的保護措施,或不能進行運輸等。


坐飛行李超重,托運划算還是寄快遞

由於超重部分是按全價機票的1.5%收取超重費(免費托運額是20kg),即如果是1000元的機票,每超1kg將收15元,如超10kg就是150元。
所以是快遞便宜一點,但托運行李是跟你的航班同時走的,省去了快遞寄運和收取的麻煩和時間。


行李托運與快遞比較

托運:一般是小量的常見物品的運輸,不提供免費的上門提貨服務,大客戶外。貨到達目的地後也一般到貨運站,收件人自己提貨。需要延伸服務都會額外收費。
托運是物流的一種形式,指托運人委託具有托運資質的公司將貨物運輸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收貨人的服務!根據托運方式不同,可分為海運托運、陸路托運、空運托運。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除了較快送達目的地及必須簽收外,現時很多快遞業者均提供郵件追踪功能、送遞時間的承諾及其他按客戶需要提供的服務。因此,快遞的收費比一般郵遞高出許多。
1、速度不一樣。快遞速度快。
2、費用不一樣。快遞收費很高,有時是普通的好幾倍。

加入我們宸弘的行列

感謝客戶賦予我們如此神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