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News

我在大陸採購貨品,如何運回台灣?


  • 海運:這是最常見的方式,也是最便宜的方式,但是需要較長的時間和較多的文件。您可以選擇整櫃或併櫃的方式,並且需要辦理報關、商檢等手續。海運的費用會根據貨品的類別、重量、材積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 空運:這是比較快速的方式,但是也比較貴,而且有一定的重量和體積限制。您可以選擇一般空運或快遞空運的方式,並且需要辦理報關、商檢等手續。空運的費用會根據貨品的重量、體積、目的地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 小額貿易:這是一種利用自由貿易港區的方式,可以避免正式進口報關,節省時間和成本,但是只適用於臺灣以外的境外商品,而不是在臺灣生產製造的商品。您可以將貨品放置在自由貿易港區的保稅倉庫,當有訂單時,再從保稅倉庫將貨品打包出貨,辦理小額貿易的手續。小額貿易的費用會根據貨品的種類、價值、數量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我們的優勢:

    1.大陸主要港口皆有設立辦事處及倉庫, 可依照您採購地點就近安排倉庫海運或空運回到台灣

    天津 青島(前灣)大連 煙臺  連雲港 上海 寧波 福州 莆田、泉州廈門(漳州)
    汕頭廣州(黃埔、南沙)深圳(鹽田、蛇口、赤灣、媽灣、大鏟灣)香港 珠海 湛江 汕尾
    南寧 佛山 江門

    2.可透過本公司在大陸設立的貿易公司代為向大陸的合作廠商細節洽詢及訂定合同

    #我們可以協助從大陸提貨一路海運到貴公司指定的地方整櫃流程辦到好# 

    如何簡單的詢價

    提供以下資料即可立即為您協助估價:

    大陸提貨地址+台灣派送地址+包裝後的貨件所有單件外箱長x寬x高,重量(紙箱或木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