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弘全球運聯有限公司

大陸台灣進出口雙向包稅清關門到門服務(免單證, 免關稅, 免煩雜手續流程)

大陸小三通物流 Mini-Three Links

中國大陸對台灣地區實施《小額貿易的管理辦法》,指定福建、浙江、江蘇、上海、山東等東南沿海口岸,由台灣居民和大陸對台小額貿易公司進行「小額貿易」。

以「單向通航」、「定點直航」或「先海後空」、「現貨後客」等方式,漸漸進行小三通。

臺灣地區行政院根據《離島建設條例》通過《試辦金門馬祖與大陸地區通航實施辦法》,以作為小三通的管理依據。並於2001年1月1日開始實施,定點定時的貨客運通航。目前有「金門—廈門」、「金門—泉州」、「南竿—福州馬尾」、「北竿—福州黃歧」的小三通固定航班運輸貨物。

進出口代理服務協助企業或個人完成貿易往來過程中的相關活動,幫助委託人的貿易順利進行。進出口代理服務內容通常包括代理商檢、代理報關、代理國際運輸、代理國際保險、代理收付外匯、代理倉儲等。有些進出口代理服務公司除了要完善整個操作流程外,還需要代理國際採購和對其代理產品的內銷和外銷的工作。

我們提供大陸全包式回台服務,全程包辦正式報關,一條龍作業。台灣地區正式報關是由本公司40年經驗負責雜項貨物報關的服務團隊, 經驗豐富完全一條龍作業, 為您提供有效率快速又安全的報關管道,從接單到配送進口報關全程精準掌控,務必保障客戶貨物安全抵達目的地

通過宸弘建立全球廣大市場銷售網路,是您最佳的選擇

全球物流供應鏈方案

通過宸弘建立全球廣大市場銷售網路,是您最佳的選擇